2011/10/04

日本東京之旅(1-1)


咳...


其實,我今年(註: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...)暑假有跟我姊去東京自助旅行。
正確來說,是因為我姊要去東京開一場國際會議的關係,我才有機會可以去從高中以來就夢寐以求的「日本自助旅行」。
這消息來得太快,以至於我還來不及反應時,就已經做坐飛機抵達日本了!噢買尬!!


好啦!最後一句話是唬爛的,其實我去之前可是做足了功課呢!

廢話不多說,就讓我們直接跳到飛機抵達日本之時吧!












因為要開會的關係,我姊早我好幾天出發,結果我到機場時就沒相機可以拍照了...
不過也沒差多少啦!

成田機場跟JR以及其他電車公司連在一起,而且標示都算清楚,對外國人來說還蠻方便的。
從出關到電車站走路可能才不到十分鐘吧!真的是非常方便呢!

我在電車大廳時一度不知道怎麼買票,好在漂亮誘人的櫃台小姐英語頗溜,溝通起來順暢無比。她還好心地寫一張要如何轉車的紙條給我呢!可惜當時手上沒相機...



下面這張照片是「成田機場→東京市區」電車的內部模樣。(這張是我姊照的,跟我搭的是同一款式的電車。)
它的椅子老實說...不怎麼好坐=_=
我在椅子上扭來扭去扭了快一個半小時才抵達我要的車站...
 



它們這裡的電車系統很複雜,可是很有趣,不過這部分就等到之後再說吧...



過了快兩小時的車程,總算在晚上九點半時抵達我們下榻民宿的那一站─兩國站。
好在民宿離車站走路不到五分鐘,不然真的要累趴了!



(待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現在沒辦法一次寫很多內容(很懶很累沒時間),所以可以從標題來判斷是第幾天。
譬如本篇標題→(1-1)
前面的"1"是指第幾天,後面的"1"就是指這是第幾天的第幾篇。

如果當天內容已經全部結束了,我會在結尾標註「第N天結束」。

我這一篇沒有這樣標示,換句話說...第一天還沒結束!只是我懶得打了,所以改天再說吧!哇哈哈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篇是2009年打的,把它從其它地方轉貼過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