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6

日本東京之旅(1-2)

到達民宿後,
因為我還蠻餓的(雖然有吃飛機餐...),
所以我姊朋友,暫時叫她C姊,決定去這家民宿老闆娘的朋友開的燒烤酒吧吃晚餐(消夜?!)。

民宿這一區剛好是住宅區,晚上十點多街上就已經空無一物了
...









好在這一區治安很好,而且有我這根大蘿蔔在,所以兩個大女生跟我走在一起不至於碰到什麼危險。

C姊跟我姊之前去過一次,所以她們理所當然地認為自己還認得路。結果,我們走一走就迷路了=_=
當時街上人超少,光要攔個路人問路都有點困難,最後總算迎面來了個約30初頭的OL。

「嘰嘰咕咕...」
C姊會說一點日文,馬上跟她問了起來。問了一會,那位OL好像也不太清楚怎麼走,
接著,她拿起手機,上網,然後看地圖......天啊!這真是先進呀!不虧是日本!
經過一陣指指點點後,我們三個人似乎了解該怎麼走了,跟那位親切又大方的OL到謝後,繼續踏上前往酒吧之路。

走了一段路後,我們發現好像又迷路了,還好這時剛好有位警察騎腳踏車經過,經過他的指點,我們總算到達燒烤酒吧啦!!我都快餓趴了...



酒吧的門口不怎麼起眼,不過聽說在這附近還算有名。




這不是那種喝調酒的酒吧,而是那種...在日本連續劇上看到的酒吧,那種上班族下班後會去的。
店不大,但很有氣氛,裡面三三兩兩坐了幾個看似來這打屁聊天、人畜無害的中年人。我們挑了最裡面的位子坐下後,熱情的老闆娘就跑過來了~

「嘰嘰咕咕~」
我又聽不懂了=_=
不過還好她們之前來這裡點過一次,所以大概知道要點啥。
其實不會說日語,拿著菜單圖片指指點點還是點得了啦~!

最後她問我們要喝什麼,我馬上說:「嗶魯~嗶魯~」
唉呀~總算說出一句日文了!


乾杯啦!!



噢噢噢耶~~!儘價洗送啦~~~~!!
一口啤酒罐下去真是通體舒暢啊~~人生真美好~~~

(我姊跟C姊是喝梅酒,真是的...來這裡就該喝啤酒啊!哇哈哈哈!!)


這家店的燒烤蠻好吃的,尤其是它的烤雞串燒,跟啤酒一起吞下去還蠻讚的!
至於價格嘛...跟台灣比當然是算貴,不過,如果來日本什麼東西都要跟台灣比價的話,你大概只能每天吃白吐司了!
所以呀~出來玩,在既定的預算內就不要考慮那麼多了~吃呀~~~~


(第一天結束)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